一只矛盾体

那天出发时候的云
第一天丽江出发到小中甸
开始和师兄一起骑在前面 非常得瑟的在树枝上绑了糖果给后面的队友发放补助 跟着导航错走了一小段路 但是沿途的景色超美的 空气里带着点蓝
后来就一直在追老徐他们 因为落在后面就有些心急 头巾在下坡的时候一直没有带上 emm悲伤的在一个长下坡上摔了 想避开边上的大车进了一个小坑里 没稳住 脸着的地👋 当时爬起来自己摸了脸一下 一手的血 嘴那块已经没有了知觉 一瞬间有点绝望 那条路前后只有我和我的车 推起车联系队友 见到从下面赶来的师兄的时候觉得委屈 一直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 处理了伤口 休息了会儿以后继续出发了

从心里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吧 那天的后来一直骑的心不在焉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出发 才开始骑车几个月就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体力不足 经验不足 路上还有那么多未知的意外 还有我的脸… 下午的太阳依旧很大 路上大客车不断 每次放慢速度避开大车就萌生放弃的冲动 很迷茫 却也不想影响队友的状态

因为我的状态一直不好我们的速度很慢 骑了夜路 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到达住的地方
洗完澡和队友一起聊天互相放松肌肉 我的状态好了一点 还是决定继续这段路程

#少女与单车在滇藏线#

评论
热度(4)
© 吃蘑菇的羊 | Powered by LOFTER